今天很多事情一起发生...
需要时间来消化...
可能真的是我身体差...

1.今天要交Marketing assignment...
我就去学校赶咯...赶死我...终于交出去了...

2.我本来打算跟他笑...结果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算了...
结果回家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往回看...
看到他跑出来...却在我回神的时候...
看见他走回班上...

3.因为这个举动...我很gek到...
于是我跟同学讲...换来的是好人的"so...?"
so你的老JB!!!去给河马推啦!!!D!!!
现在我最讨厌的话就是"so...?"
要跟我吵架的人可以用这句...JB...o0o...

4.刚才学姐看到我msn的pm...
就来问我...我讲的帅哥是谁...
老实说...我不会讨厌她...真的...
跟她聊了一下...
她知道我在意那个人的回应...
讲要帮我叫他改进...
我讲不用...她讲要的~那是基本礼貌...
好一句基本礼貌...(Y)

5.我最不想/最怕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也许是因为老天爷要我清醒...要我知道自己的愚昧...
于是我去看那个学姐的profile...
我看到这样的一句话...我马上冷了一下...
脑袋当机2秒...那句话...就是...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傻气喜欢你为我紧张。。。。。。好喜欢你噢王千宗^^ "
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吗??
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彻底完了...
我这些日子的紧张...疯狂...神经...
彻底的变成了我自己愚昧所搞出来的笑话...
很神奇的是我这次没有哭...也没有头晕...

只是...我现在要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