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3月11号...
SPM的成绩放榜了~~
我就先恭喜那些拿到好成绩的学弟学妹...
考不好的...也不要看不开...
SPM而已嘛~不代表你的人生...
不过我写这篇最大的目的...
其实是要骂人的...

刚才去逛论坛...
有一个小妹妹开贴...
她的开头是:"今天我拿成绩了...真的很差...我感到很失望...6A 3B 1C..."
D你...o0o....中指就一只给你啊...
看到题目我还以为你拿很差...
结果...什么叫失望咯...
6个A还在那边失望...
我呸...

老实说...这篇部落格并没有要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但是在你们讲自己成绩不好...流住眼泪的当儿...
想一下没有A的人可以吗??你们这样的举动...
在我们的眼里是很讽刺的...
虽然我的SPM只有一科A...
但是我觉得很好了啊...至少我没有G...没有Fail...
做人还是知足一点好咯...
那些拿到好成绩还在tiu的人真的很想一只就给他咯...
根本就是在藐视我们...
也不懂是真的伤心还是在炫耀这种成绩咯...
故意开一个贴来讲...妈的...看了真的是不爽...
最DL这种假仙...在那边假死假样...
真的是恶心...
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