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很压力的感觉...
这个JB ptptn...弄到我很别切也很紧张...
这次借不到就真的是坐住傻笑了...=='''
星期五的考试...我怕咧...
啧...最好是过...不过很花钱咧...
我不要浪费钱!!!

最近很勤劳在存钱...
为了5月25号我家Key儿~~wahaha~
不是啦~SHINee要来嘛~
我很想看看他们~呵呵~
之后就一直上去Tmn Dahlia跟两位长者游玩~~XD~
其实是一位长者和一只鱼~XD
顺道一提:今天正是我们SHINee-钟铉儿的20岁生辰~~
可喜可贺~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还有啊...这几天也不懂在别切什么...
就是很烦躁...很DL...
整个人很有压力酱...
第一次酱咯...以前考SPM都不会酱的...

最近神起的事情我觉得我很厉害...
我竟然酱冷静...
不过除了我之外啊...我看到之家有新闻说...
日饭和韩饭的表现也特平静...没有什么激烈的应对措施...
应该是ALWAYS KEEP THE FAITH让她们这么冷静...
我也是因为这句话才这么冷静的...hehe~
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加油啦~仙后们~~!!!

今天闷的时候又想起Mr.Month了...
不知道他在哪里training...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希望他一切顺利...虽然他离开的最后一天什么眼神都没有给我...
但是...我还是不会讨厌他...生气他...
至少他没有伤害我...那就谢天谢地了~~
现在就等他生日那天再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吧...
不过我有不爽他不approve我...差...(N)
我也remove我的request了...他想approve也不可以了...hehe
算了啦...他都毕业了...也过去了...就这样吧...
就像一个朋友讲的...至少不会留下遗憾...后悔...
是的...我现在很满足...^^谢谢你啦~~

希望所有不顺利的事情都快点过去吧...
我不喜欢大起大落的人生...
我喜欢平坦...顺遂...
保佑保佑啦~~老天爷儿~~XD

最后是我想跟每个朋友说...
对人对事不要太执着...
是时候放手的时候也不要牢牢捉住...
到最后受伤的反而是自己...又何必呢??
看开一点...退一步海阔天空不是吗...
遇到瓶颈的时候还可以找朋友诉诉苦...
除了父母...还有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我这里指的是真心的朋友...hehe~
还有...对你说真话的...才是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