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XD
我今天终于考到驾驶执照了~~wahaha~~
恭喜我恭喜我~~
不过我遇到变态考官...
讲话变态...还动手动脚...
去死!
当下我OS了不知道多少次JIBAI...
为了我的P...我就忍你这15分钟...哼!!
专门欺负我们这种...
讲出去也没有人相信的类型...你个老变态!!
去死啊!!!WTF!!!!

算了...不要讲这种gaowek的事了~~XD
可喜可贺的除了这件事...
还有就是再过38天....我就可以看到我的Butterfly~Key~~hehe~~
为什么叫他Butterfly呢~因为RING DING DONG 里面他有一句歌词...
Butterfly~~hehe~至于钟铉就是Baby~~hehe~

今天终于把ptptn的东西settle了...
星期一交掉它我就可以耳朵清净了~~
不然我家那个安迪是没有在客气她的嘴巴咯...
什么东西都可以扯到ptptn...听了就DL...
睡迟就讲"你要醒了吗??你几时要去弄你的ptptn??做么你不会紧张的??!!"
不是温和的口气hor各位~是tiu..就真的是tiu...
不是讲我没有礼貌...你们自己体验一次就够了...
耳朵会爆炸咯...=='''
总之你跟我顺顺利利就对了...pekc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