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问jejim...
她讲...那个人也有跟她们讲到话...
又是一次美丽的误会...
你讲啦!!!我还有什么可以讲??
真的无语...哭死我...算了...
又是一次小失恋...没关系...
我会尽量越战越勇的!!!
只是很想跟那个人讲...
表再随便开口对女孩子讲话了...
像我酱的白痴...很容易就会晕倒...
所以就算你再多话...也求你...
不要再那样了...T.T
真的是哭死...下次真的表先对任何人有好感了...
我要减肥!!!!帮我祈祷吧...
每次很多人都跟我说有些人是看内涵什么的...
其实都是屁话!!!
第一印象这句话是用来干嘛的...
连看第一眼都觉得不舒服了...
更别说他会花时间去了解你的"内涵"...
还有什么不看外表...
我就不信哪个男孩子会找个肥婆...找个丑女当女友...
还有什么...这样才会交到真心对你的...
是啊~的确是真心的...
那个样子不嫌弃...那还真是真心的呢...
但是那种人比长毛象更难找...(长毛象已经绝种了^^)
不要说我悲观...不要说我消极...
这些都是事实...
真的是gek心咯...竟然又失恋...虽然是很小很小...
但是就是失恋了啊...MD...这次的伤害虽然很小...
可是还是很....MD啦!!!!
肥肉!!!从今天起...我跟你势不两立!!!
我要把你消灭!!!!从此跟你断绝关系!!!
永远不让你出现在我面前!!!!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