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们心血来潮就说要去CS~
veli good~我喜欢那个地方~
到那里之后我们就去拿定好了的戏票~
那部戏叫KNOWING~
是一部...erm...算灾难片吧~
预言灾难...到最后很感动...可是我没有哭...
反而是伴娘...有2条泪痕...kesian...
今天,还看见MIROTIC台湾版D版...
rm48++...可是他们不让我买...
说浪费钱...最后一张咧...haiz~
可是啊~重点是要回的时候...
我们就去买某个地方的小吃...
在那边我看见一个人...就是那位让我知道自己还有心跳的人...
我跟他...算有说话吧...
我就是大胆...是直接盯着那个人看耶...
可能他知道我在看他...
才会主动跟我讲话...又或许...他对任何人都是这样...
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他也对我笑...才会让我心跳...
死鸡蛋!!你不应该对我笑的...
要知道...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
很容易被你这些举动动摇...
加上样子又是我的菜...根本就是要我纠结死嘛...
而且当时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
知道我当时的感受...
走了之后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要减肥!!!"
我的最大的缺点就是记性差...
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想他的样子...
我现在可以说不是很记得他的样子了...
依稀记得他的笑容很阳光...
都说是我的菜了嘛...
以后要常去CS了...看可不可以再看到他...
他应该不记得我了吧...haiz...
不过要谢谢他...让我知道我的心还会跳...
blog~你是第一个知道的"东西"哦~
看见我blog的人也表问我是谁...因为很难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