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把心里面的那个人删除...
心就会痛???
看着朋友要把心里面那个人删除...
好像很伤心...却不愿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
有点替她伤心...
我以前也有这样过吧...我忘记了...
好像是时间久了...那个人就会自动消失...
只留下足迹...
我似乎...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了...
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在爱情面前变成傻瓜...
看得累了...也怕了...
听着悲伤的情歌...更多感觉涌现...
很难才会遇到真的人...更多的是骗子...
很难才会遇到对的人...更多的是过客...
我的过客...似乎...没几个...
也许我还年轻...时间还很多吧...
不知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不知道真正得到回报的时候的感觉又是怎样的...
那些人好像靠不住吧...

我现在...连自己是空的满的...
都不知道...更别说...喜欢一个人了...
会有这种感觉...应该就代表自己是空的吧...
唉...空空的我...可怜...

想来想去...
还是觉得...始终会陪你一辈子...
不离不弃的...
是家人...是朋友...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