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决定了...
我的决定...还是旅游管理...
其是我要谢谢胡椒...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是她的一句话点醒我...
"我上课了...很开心耶"
"你读management??不是喜欢旅游的咩??"
我当时就想"对啊...我也会开心吗??"
"自己不喜欢的科系...会开心吗??"
对咯...本来是喜欢旅游的...虽然到现在还是...
可是之前补习老师讲家里的状况...只有MMU适合我...
因为第二个sem就可以借到ptptn...
对啊...胡椒...谢谢你...
我回家的时候...看到MMU寄来的信...可是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犹豫了...我怀疑了...
之前还以为我应该会喜欢business,finance,或者是banking的...
可是在那一刻...我怀疑了...
想来想去...我还是很怕...
怕读到一半成绩不好被踢出来...
怕自己没有兴趣才来换系...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我去大马神起之家开贴...
那里的亲真的很好...很多人都来帮我...
给我资料...给不了资料的就给我打气加油...
要我做出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她们真的很好...
仙后都是好人啊........
之后...找到了关于旅游管理的课程内容...
真的很棒...重要的是自己都很喜欢...
就是导游工作、旅程规划、景点规划、各国风俗、地理、经济知识等等...
也会接触一些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及相关法律。
除此之外...还有旅游管理学、旅游地理、旅游心理学、旅游财务管理、
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导游业务、
旅行社经营与管理、酒店管理学....
很多样化...多姿多彩的课程内容啊...
而且虽然一出来未必可以成为导游...
但是还是有很多出路的...
就像旅行社经理、导游、旅游产品营销与研发人员、
旅游财务人员、饭店酒店管理人员、旅游文化研究、
旅游线路策划员...
真的很好啊...我喜欢旅游线路策划员...
啊~做决定了之后...感觉很好...感觉很踏实...
老实说我想去KL或马六甲读...
因为不想家里被绑住...
不是因为贪玩...是因为那五个男人...
我要去看他们...如果他们有来...
我答应过他们我会去...我要遵守这个约定...
我要去看看他们...没见过...应该会很紧张吧...哈哈..
你们要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