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
到底要读什么...
什么才是我应该走的路...
比预期中来的困难...
申请了...明天寄去...希望会被录取...
我期待我重返校园...回到最初...
还是个学生的时代...
真的还满不想长大...太多决定...要自己作主...
会害怕...没有完美的结果...
但是,
我的梦...我作主...
就算没有完美的结局...至少不要有遗憾...
我害怕后悔的感觉...很辛苦...很难受...
也许人生本来就没有完美...
完美的人生...很难...
也许不完美才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