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我那个OLDP回来了~
很累~很多运动~
不过我只能说~真的很好玩~
虽然在那边的时候我很想回来~
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几天咧~交到很多新朋友~
我还跟我觉得很帅的那个帅哥拍到照~
也跟一个很帅的女生拍照~她真的很帅啊~omo~
第一天到那里~连行李都还没放好就开始活动了...之后才check in~
我还是那个room key holder啊~麻烦咯~
每次要快快回去~还要给她们开房间门...麻烦咯~
第二天...最累的一天...一早起来就做运动...吃了早餐...呵呵呵~
可怕的训练来了...
其他的都还好...我最讨厌的就是匍匐前进了...整身都是泥...
我本来不要玩的...可是队长叫到...
根本就是骑虎难下啊...没办法...爬咯...吐血啊...我爬了2次才过...真是吐血...
我第一天的队长很好笑的...爬了6次还不过...
直接被叫出去...叫另外一个女孩子帮她~
还有太多了~在这里很难写~哈哈~不过我敢发誓~真的很好笑~~~~
不过啊~经过这个以后~我以后没什么好怕了~连烂泥我都跟它在一起了咯~
真的ok了~哈哈~
然后啊~这次的OLDP~很多人生病哦~
很多Penang人生病~发烧...有几个被送去医院...还是我们这队的咯...
我们队严重缺人啊~~~所以很多东西我们都要玩...累死....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咧~还是天气不好...还是我们的习惯不对...
我们玩了整身汗...就回Hall里面吹冷气...
那个匍匐前进之后整身湿湿...然后没有换衣服...就继续活动...
让风吹干衣服...=='''不生病有点难...
之后啊~我们还有那种夜间探险...
晚上9点跑进油棕园...哇唠...伸手不见五指...
那些人还不给开手电筒...天老爷...
我还跟一个男孩子牵手...=='''
不过那个男孩子之后变成我弟弟~哈哈~
几可爱~蝌蚪弟弟啊~~~~~hohoho~~
不过啊~如果让时间倒回...在让我选择要不要去这个OLDP~
我的选择还是不会改变...我还是会要去...
因为其实很好玩...我开始有点想念那里的朋友了~
真的很有趣...我弟弟很坏的啊~一直酸我...
他讲第一眼看到我觉得我很可爱...因为白白胖胖...
还加重那个胖胖的字啊~几坏...我要打他了...只是没有机会...
下次他来JB或者我去KL~我找他出来~呵呵呵~
抓他来打~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