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累了~可是还是跑来这里...
刚才在网站看到...
大米...在中...俊秀向SM提出申请解约...
官方消息是"批准了"...
简单来说...意思就是这3个家伙不是SM的人了...
不要吓我啊~宝贝...
你们不要解散好吗...
其实一开始喜欢你们...我就知道会有这天...
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什么5年魔咒...不是也撑过来了吗?为什么还是走到今天这样??
回想你们5个人的舞台...我没有机会亲眼目睹...
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现在却这样...
我很想哭...可是...就是哭不出来...
也许是还抱有一线希望...
我宁愿相信那些消息是假的...
不是要出All About Season3了吗??
才出了塞班写真不是吗??这个时候还说什么解散...
虽然说解散了还是你们...
可是已经不是完整的东方神起了...你们不要酱好吗?
你们去拍戏~唱歌~做什么都好...
我只希望你们到最后还是可以以东方神起5个人一起站在舞台...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大米在武道馆流的泪...
当时的Proud...虽然你们都泣不成声...歌词也没怎么唱好...可是却是最好听的...
因为有你们5个人...
可是现在这样...真的很...
拜托~不要解散~都撑过去这么久了...我相信你们的话...
"TVXQ forever 5"
永远的你们...永远的5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