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啦~吓死我~这个神起~
你们要一直下去的嘛~我都说了~咔咔咔~
昨天我说的解约诉讼是误会~误会啊~
其实是他们针对合约内不公平的事项申请控诉...
就算法院批准了...
SM和神起也只是针对那些条款进行更改和协调...
不会牵扯到解约这回事啦~
更何况神起的日本和Avex的合约还在进行着...
如果这个时候SM解散神起...SM可是要负责很大笔的违约金的~
SM不会这么傻...神起还是他们的摇钱树...怎么可能会解散他们咧~
我就说嘛~他们是学习SMAP的木村...那时木村也是针对杰尼斯的不公平条款进行诉讼...
结果杰尼斯更改了条款...还让以后的艺人拥有更多的好处...
因为木村对杰尼斯很重要啊...木村也很有影响力...
SMAP从以前就一直传出解散的消息...
可是到现在SMAP还存在啊~
所以我们要相信我们神起...会一直到最后...

今天他们出来...讲我肥掉哦...
妈的咯...我最不爽就是肥...
还跟我肥掉...我要减肥!!!!!!
不然我真的嫁不出了咯~奶奶啊~
可是真的很难...我很多地方要瘦...
肚子...手臂...大腿...小腿...哇唠...很多很难咧...
这几天我开始集训了~
我的晚餐都是水果...我不要吃淀粉了...
我真的要减肥咯...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