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上课都没有心情....
都是因为那3个男人的事咯...
因为今天下午2点要召开记者招待会...
要解释和说明这件事...
紧张一整个下午咯...
可是啊~刚上网看了~
竟然取消了...=='''
害我吓担心...说是已经私底下解决了...
不过说真的...我希望事情赶快结束...真的很累咧...
每天担心这个东西...
不过希望SM会自己自动一点啦...
因为啊~SM公司的股票因为这件事...狂跌了10.47%啊~
对一间公司来说...这个数目...亏很多咯...
而且...听说LXM大叔还因为这件事特地从美国回来处理...
很多人因为这件事很紧张...还大肆的开贴...
不是解释了吗??干嘛不去跟进啊...害我一直以为有新消息...
吓死人...
刚才上Twitter~看见在中的回复...
他说"TVXQ will always stay"...我相信你~在中哥...
大米说"Always Keep The Faith"~这句话现在变成论坛的slogan了~
(大家的签都放这个字...我是不会PS啊~不然我自己做签...
自己放到饱咯~)
之前大米还有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相信他们...相信他们说的...
在他们还没开口前...什么也不要相信...
嗯~我听你们的...
就算报纸登很大~(我听说登在第一页~还很大版==''')
我也没有去看...真的..我一个字也没有看...


其实...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老实说...我现在不会恨LXM大叔...因为如果没有他...
就没有现在的...我最爱的神起...虽然他们的东西都很贵~哈哈~
不过那些条款是有些过份啦...
每张专辑都要卖超过50万张...
不然神起连一分钱也拿不到...就算过了50万张...
他们也只抽取每张专辑0.4~1%的钱耶...
有些过份了...神起那么努力...才获得这么点钱....
不过也算神起厉害了咯...就这点钱...还可以跟我买audi...
名牌包...这些家伙...不过听艳艳说...神起算是SM的小股东...
woohoo~神起~好样的啊~
我妈妈今天还问我"你的神起好像要解散了咧~"
我还很自信的跟她讲"不会的~只是一点小误会..."
所以~~我在这里可以向大家保证啦~

我们神起~不会那么容易分开的...
我不是相信自己~是相信他们...真的...完全的相信....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