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要回中学...
应该是我要我的朋友跟我一起上college...
我的同学真的很多事...受不了的多事咯...
第一件...
大家做朋友...做到有提防心...真的很累耶...
我也不懂要拿什么事来讲咧...
就感觉得出他们会有事情隐瞒你的...
不过只有几个啦...
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讲很多私事呢...
我不是说跟我讲心事的才是好朋友...
可是就是一种...就...我不会讲啊...真的很累啊...

第二件事...
那天其中一个同学就说要一起去打工...
就是星期五,六,日在Persada Johor举行的电器与电脑展...
一天就有RM50~RM60的底薪...还可以抽Commision...
我说过我要做的...
可是今天我问她们...她们说只有她们去做...
没有我的份...我就问说我不是有说过了吗?我要做啊...
她们说是那些人只要请她们几个...
为什么每次被落下来的都是我咧???
以前Form5...那个拿奖学金的...也是酱...
那个"好朋友"就自己拿...她还不是自己来跟我讲的...
是她跟其他朋友讨论的时候我问她...她才跟我讲...我说我要...
她叫我自己去跟老师拿表格...我现在想起来还是很不爽她...
换作今天是我酱做...你们相信吗?
她一定讲我...ok咯~你记住...
不要怀疑...她就是酱的人...
现在真的被这些事烦到咯...真的很不爽...很讨厌...
还以为上了college可以摆脱这种幼稚的人...
没想到...还是一样...真的很累咯...很显咧...

每次想到就觉得很显...
可是表面上又很和谐...这才受不了啊...
装到很好酱...
你们可以讲是我疑心...可是我是真的有这种感觉咯...
跟她们一起不像以前酱可以很安心的讲话...
跟她们的时候...步步为营...
真的很累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