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跟我dear dear去大学城玩啊~
去了Jusco...还有U mall...
哈哈~不错咯~还买很多东西一下...
我买了3副"眼镜"...sushi...还有巧克力...哈哈~
Jusco好像真的没有东西买酱咧...

然后啊~跟dear dear去U mall看电影...
新片哦~Orphan...
是恐怖的咯...也很恶心...就是不会讲啊...真的很那个...
这部片子是讲述一对夫妻...在妻子流产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而这个9岁大的女孩...竟然是个33岁的荷尔蒙失调症患者...
除了这个...这个女孩的一些怪异行经...引起了那位母亲的注意...
并开始调查她...发现她是个来历不明的孤儿...
直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她是某神经病院的患者...
还是具有高威胁性的...

哇塞...看完整部电影...真的是恶心到~~~~
里面很多恶心的镜头...一开始就很恶心了....
我超怕今晚作恶梦啊....哎哟....
我还在期待9月上映的Final destination呢~
那个应该就更恶心咯....咔咔咔~
可是我还是屁股痒...很想看...哈哈...
还有啊...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讲...
U mall的电影院真的很迷你...
可是真的很冷...冷到我的手脚都麻掉啊...开玩笑...
下次最好带冬装进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