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救命啊!!!!
明天就要去那个什么讨人厌的OLDP了啦~
去受苦咯~不要以为我是去玩~
如果羡慕~我可以让你去咯~
很pekcek咯~现在的情绪=='''
我真的不想去啦~要爬山~下水~晒太阳~
哇唠~我会想念我的枕头咯~还有冷气~
还有我的床~最想念的应该会是枕头~
有我的味道嘛~我一出世就跟我了咧~
要跟它分开酱多天~haiz~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不想去!!!!!!
我的一个同学很厉害咯~直接不要去~
然后叫她爸爸去跟校长谈~woohoo~
我有酱帅气的爸爸就好咯~我现在就不用酱pekcek~
还可以跟回来的朋友们去玩~
有些叫我去看电影~还Harry Potter咯~可遇不可求咯~
有些是叫我去吃东西~哇唠~
又看又吃咧~结果因为这个什么camp咯~
全部泡汤~不是泡汤~是煮汤咯~直接死....=='''
还讲要享受~享受个屁!!!!晒太阳咯!!!!!
恶心咯~我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死了!!!
还几天不可以上网~
我的部落格~~~~~~~
我要星期二才可以见你了啦~还有神起~天啊~
神起~我会想念你们的~在米秀浩珉~~~~
大家为我加油吧~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