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先跟我自己讲恭喜..
原因是因为我本来要进F&B的Banquet了的..
突然间那个F&B的头来问我们..
要不要进他们的办公室..做F&B Coordinator...
大致上的工作内容就是一个字"忙"..
那天他是很突然的问我们..因为在不充足的时间内需要决定...
我就以"嗯..我要学多一点东西.."的心理答应了..
可是这就减少我在Banquet的时间了..
老实讲我有些不舍的..一方面Banquet的人都很好..
一方面Banquet的工作内容很广..
有Wedding, Meeting之类的东西...
是一个忙起来4,5天不能回家的部门..可是我喜欢这种充实..

之后在我答应要进办公室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有心理压力..
终于我忍不住了..我今天去找那个头..
我跟他讲"不好意思..因为我之前做Front office..我真的不适合在办公室里面做工..
而且自从我答应了要进来了..我就自己很压力.."
当然..以上那段话不是很顺的讲出来的..是经过无数次口吃..还有犹豫..
之后那个头就讲"所以你要做么??"
我就讲"嗯..我可以不要做office了吗??"
以我的经验..我觉得他会故意刁难我..问我..
"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你不要做了.."之类很无法回答的问题..
可是很意外的..他竟然一口就答应我了..
"嗯..Ok咯~"=)))

哇~我如释重负下~~=DDDDD
我真的不是坐在Office里面的料..
结果我因为重投Banquet的怀抱而感到兴奋..
因为7号8号有一个58桌的婚礼..我想看下~!!!
而且因为我其他朋友已经进过Banquet了..
透过他们我跟Banquet的人已经混到不错了..=DDD
所以我进去是没有问题的了..=)))

之后之后..
希望我Training顺顺利利~~=))
大家祝福我啊~~
希望我有时间就来Update我的近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