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篇我在无聊的时候写的日记..
在Front office上班真的很显很无聊~XD
没办法..我的个性根本就不适合被关在一个办公室里面~~
我要人气~!!!!!!!!!!!!!!!!!!!!!!!!

咳咳~回来正题~~
现在就把我的日记公开~~=DD

13/04/11 星期三~
日子过到很慢啊~时间也很慢..
还有半年..至少我不要再呆在这个办公室了..很显也很累..
我还真的宁远到厕所擦水龙头..=.=''

听说F&B的人都很好~21个礼拜~加油啦~~
有不错的上司就没问题了..这间办公室不适合我..真的..
一分一秒都过到很慢.有空就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我想回家..以前在家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我想回家啦~我想念我的床~我的房间~我的网速~
我想念夏日雪..半夜的鱼柳包~Bukit Indah~CS~Pelangi~

以前的日子还是最好的..出来外面了才知道, 才了解~还是家..最好.
F&B跟Housekeeping, 希望我回混到很好..

啊~!!!!这个办公室都没有写我的名字~!!!><'''
昨天哭..=.=
压力几大下..每个在忙..我一个人很得空..
坐在那边看咯..就因为每个忙..没有人教我..所以我都不会..
问人家我要做什么..每个No Respond的..我只可以一直坐在那边看咯..
Staff叫我接电话..我不敢..我几乎没有相关知识..我超怕投诉的..=.=

这个上司又很可怕下..
唉..下个星期还要在这个鬼地方..不过是另一个部门..
接电话的..希望之后我勇敢一点..加油啦~!!!小甜甜~!!!

我说..我真的很想回家...


在这里我很安静的..真的..
不是Pekan的那个小甜甜咧..=.=
没有我的特色..粗话也没有了..
整个淑女去..=.=

在这里不辛苦啦其实..就是做工咯..
可能是我还没有到辛苦的部门..还不知道什么叫苦日子..=))
大家大家不要担心我~~
我很好..也很适应了..
没事了没事了~~=))))

只是很想家..
在这里真的不好玩..每天就是做工回家睡觉..
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很显很闷~!!!大家有空来找我玩..谢谢~~=DD

这里网速真的不给力..
有机会我一定上线跟大家聊天的~~放心放心~~
你们还在我的心里~~


希望我Training顺利啦~~
接下来的日子继续顺顺利利~~大家帮我祈祷吧~~
谢谢啦~~

我会想念你们的也是~~撒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