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再过8个小时我就要离开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我要去马六甲实习了~~><

说真的..
我很不舍得下..:(
虽然我每天嚷嚷着要自由..要长大..
可是真的给我机会的时候我又退缩了..

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离开家这么久..
半年...我知道中间是有机会可以给我回来的..
但是..还是舍不得..=((((

虽然我平时也是在学校, 跟朋友出去玩..
没有什么在家..
但是至少我还是住在家里的..
平常没有活动的话就是在家..
家里那个aunty还没有酱显..
现在我要出去外面住..白天的时候没有人跟她一起..
不懂她ok没有..
虽然她每天都很吵..一直不要给我乱走..
但是我知道她的用意..
我也一直在争取所谓的"自由"..
但是现在还真的有点不放心她..
也不习惯自己出去外面住..没有人念我管我的日子..

我肯定会很想家..
我肯定会很想念我这里的床..
我肯定会很想念我在这里悠闲的日子..
我肯定会很想念这里的朋友..
我肯定会很想念这里的食物..这里的味道..
还有这里的一切..

要去到一个新的环境..
重新学习..重新适应..
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压力..也有点负担..
我怕我会做不好..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应付..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加油..
不辜负那个aunty给我的期许..
"不一定要大富大贵 但是至少可以养活自己 做一个让你妈妈骄傲的孩子"=)
ok啦ok啦~我努力就是了..=))

不懂做么想到aunty就很想哭..
啊~我舍不得妈妈~~=(((((
TT__TT
20岁了..
我知道我自己要学会长大..学会独立了..
可是还是舍不得家里啦..
只可以一直告诉自己..
半年而已..很快的..一下子罢了..
撑过去就回来了..
所以大家就替我加油打气下..给我鼓励给我支持..
我不会让koji团丢脸..也不会让OURS丢脸..
更不会让pekan人丢脸的~!!!

然后..
要很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这些人..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每次在我遇到pekcek的事情的时候听我诉苦..
跟我一起讲人家的坏话..
真的有帮助我抒发情绪下..=)
感谢感谢..
我知道我这次training回来肯定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分享的..
所以你们等我回来听我诉苦啊~~XDD
有你们听我发牢骚的话..我痛苦的日子也会过得很快的~!!! 

亲爱的大家..
等我Training完就马上出来喝茶~~!!
我有假期也肯定会回来找你们喝茶的~~!!
到时再去飙歌~我一定要跟金贤辉先生去~
吹喇叭歌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