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真的很快..
2年..
一句老套的..仿佛我不久前才进学校..
虽然我不喜欢我的学校..不喜欢一些同学..
但是..毕竟已经相处2年..
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舍..

4月1号算是我的大日子..
Training的第一天..
生命踏入另一个阶段..
我知道我一定会遇到很多不可测的事情..
很多不同的挑战..
希望到时我会有力量..有自信去一一面对..一一克服..

老实说..
我很怕Training..
你一定是在想"傻啊..怕什么??Training罢了嘛~"
我以前就是这种心态..
甚至还很期待去Training..
去尝试新的人生..新的环境..体验新的生活..
但是啊..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家..
从来没有试过自己在外面生活..
所以对我来说真的是一项挑战..

我有些期待..也有些胆怯..
希望我会平安度过我的Training..
这是我自己选的地方..
也是我必须对自己负的责任..

各位亲爱的朋友..
如果哪天我遇到挫折..遇到不如意的事..
希望你们会接起我的电话..
听我诉诉苦..给我安慰一下..
我很快就会没事的了..=)

加油!!Lam Xin Yi~~!!!!!
Hwaiting!!!

******************************************

最近有新闻说430是幌子..=.=
我都快气晕了..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不是说会来吗??不是说Summer吗??!!
怎么现在又不来了..=.=
朴tigo!!!你真的要我瞪你吗??
挑战我!!!><

如果新加坡是最后一战..
那大马咧??

无论如何..
我等你们来..

至于韩国..
世界末日前我一定要去一次..
去一次那个我爱的男人生长的国度..
体验一下你们的生活..
呼吸一下你们那里的空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