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想向那些我应该道歉 却没有说对不起的人说声"对不起"~~
再向那些我应该感谢 却没有说谢谢的人说声"感谢您"~~
这一年我麻烦了很多人~从很多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在我实习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处事道理~~
对于那些我麻烦到的~不小心惹到的人说声不好意思~~
新的一年有机会的话我会继续的~~ 

时间真的过超快~~
一转眼又一年了~~
也是我该到社会上去闯~去见识的时候了~~
我不想过新年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新年后就要去工作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应该要开始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了~~
新年后我会努力找一份安稳的工作~好好养活自己~
要买什么都靠自己~至少这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做不到就是小鸟!!!!

龙年~~希望我工作顺利~~赚大钱~~
是时候长大~用自己赚的钱了~~老是用父母的钱会被当成罪人的~~=X
也希望我快快找到我的那个"王八蛋"~~!!!!!!
然后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

再来是希望我跟所有朋友的友谊长长久久~
海狮团 &OURS~
Friendship FOREVER~!!❤❤❤ 

还有所有家人朋友永远健康顺利~~
家里那两个老的永远健康~以后我的孩子还要外公外婆疼的~~

因为我从小只有婆婆~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孩子有外公外婆疼~
所以他们两个老的要长命百岁~!!!!!❤❤

最后祝所有人心想事成~
做工的人赚大钱~

读书的人金榜题名~
恋爱的人甜甜蜜蜜~
结婚的人白头偕老~
想减肥的人体重直下~
总之~~要什么有什么~~
好 的 来 坏 的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