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亲爱的部落~~我回来了~~XD~
前几天去了马六ka~很好玩...
但是我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没有玩到~没有走到~
我很不甘愿两三下~
下次再去~~XDD
 
 

21号那天我有上Account...所以一放学我就马上去搭车...
冲去Larkin...哪里懂...LJ larkin巴士...
结果我等了10分钟半辆都没有...西瓜香蕉...
只好立马打电话给Bellman...看他走了没...
呵呵~幸好还没有~~XDD
结果上车的时候已经4点51分了...
我家白儿讲他们买5点的巴士...
然后Bellman载我的时候很像拍动作片酱...冲啊~
然后跑小路...没有塞车~~我很开心~~XD
 

白儿跟我讲他们在Bc Donald等我...
冲去...没有人...==''
幸好之后看到了..~~XDD
然后一上车没有10分钟就开车了~XDD
Delima~车票我有留住~~*SHY*
然后白儿请我吃Bc Donald的鸡肉包...XD
 

整个车程大概是3个小时酱...那两只睡到很舒服...
尤其那个姓白的~~XDD
我完全没有睡到~~一直想到拿CD给他的时候他会怎样~XD
本来没有打算酱快拿给他的咯~
jejim讲拿给他就拿了咯~呵呵~好玩~下次还要酱~~
 

然后然后~~到那边差不多8点了...
坐了jejim叫的taxi儿~朝Taman Dahlia 11号出发~
白儿讲波儿家很像外劳住的~~XDD
 
然后...去到波儿家...冲个凉我们就去租车~
去Dream box唱歌...
哎哟~~你懂吗~~那个波儿终于开金口了咯~~XDD
你懂几难得吗...walao...XDD
唱完歌大概个2点...我们以Rihanna姑娘的Umbrella做收场曲...
 

回到家就看戏...他们几个泡Maggi面来吃...
我不敢wooo~XD
 
第二天...因为阿嫲儿考试...我们本来打算下午陪阿嫲去学校...
然后顺便拿车去吃鸡饭团...
哪里懂...那个LJ生蘑菇的uncle...跟我消失咯...
不懂去哪一个国家拔蘑菇啊...
去到阿嫲考完试才回来...NGOHLAN!!!
幸好阿嫲考完试他也回来了...
害我下午浪费钱吃那个让我胃关起来的食物~~
 
 

然后~来了~白儿给我驾车~
我们去拿车...妈的...跟我斜坡...还不要紧...有车...
害我要停...结果滑下来...下衰!!!!
我不是故意的...斜坡...我真的....zzzzz
算了...下次...下次会更稳~~你们等我~~XDD
 
 

然后真正精彩的来了~~
我们去Jusco~XDD
买火锅料咧~~我很开心咯~~
很像一家人选食物酱~我喜欢~~*shy*
 
然后紧接着~我期待已久的海南鸡肉饭团~~
还有蚝煎~~XDD
是好吃的咯~~><~~

本来吃完要去大马眼的咯...
哪里懂我的大马眼关掉了...T.T
我很gekxim5,6下...
没办法...时间还早...不可能就这样回家...
就去鸡场街~哎哟~那里真的是天堂啊~~很多东西好买咯...
那个阿嫲儿..前面很多摊看了就走...
后面卯起来买咯...书签...锁匙扣...笔盒...手机袋...
不过阿嫲~我支持你~值得啦~~!!!

话说我也买了手机吊饰~手机袋~笔盒~还有拖鞋~
因为我需要拖鞋才有办法做菜~~XDD
那里还有很多美食...
可是我真的...饱了...不然我一定买来吃的咯....
阿嫲讲我们还有一条街没有走到...
刚好那条街就是卖美食的咯!!!!啊啊啊啊~~
美食啊!!!!!
啧...下次...我不会放过你们的~~XDD
 
之后我们最后在街口买了那种传统的冰棒~
很像冰条的那种~~XDD
好吃~~(Y)给你一个赞~
 
 

然后我们回家煮火锅~~XDD
我亲爱的们~这个火锅最好吃了~~!!!!比大胃王好吃!!!
不过波儿家的水...很....黄~XDD
除了洗菜...我们不敢拿来煮汤...
不懂除了菜味,tomyam味还会有什么味...XDD
最后用矿泉水来煮汤...赞啦~!!!好喝!!!
不懂做么咧...最后那天我无缘无故发热...T.T
辛苦到半死...SAD啦~~
 
 

星期天那天我们1点多2点就出发去搭车回家~
买了4点的车票...三点多的时候买了Bc Donald就在那边吃...
吃了才balik kampung~~XDD
哎哟~我喜欢这个旅行~~很多很多~~
下次我还要去...好玩~Memorable~~XDD
Saranghae~Chingu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