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6年6月4日,世界上第一辆汽车Ford在法国诞生。 
交通工具和系统的进步,为世人带来了便利。

100年后,

1986年6月4日,一个改变全天下仙后的人出世了。
 这个,有一双温柔眼睛和漂亮锁骨的人,
 有着长长睫毛和发型常年都在换的人,
 撒娇时有着独特表情,让所有人都难以招架的人
 上一秒还像太阳那般灿烂微笑,下一秒却能痛哭失声的人,
 任何时候都想着弟弟,为了要照顾弟弟而渐渐变得成熟的人,
 控制不住眼泪,轻易就能被感动的人,
 喜欢穿着宽松衣裤和拖鞋出入的人,
 他,就是朴有天。
 我们的坏男人,朴有天。

爸爸是律师而妈妈是医生的有天,
 从小在个个方面的表现就已经很优秀,
 田径跆拳道篮球钢琴。

全身上下散发着独特魅力的O型双子男。
 小学时期曾在情人节收到过多女生送来的巧克力,
 而需要爸爸开车到学校把巧克力载回家。
 可见小时候的他受女生欢迎的程度不比现在少。

5岁那年,弟弟有焕出世了。
 之后更在6年纪那年,举家搬到美国生活。
 但是之后父母离异,两兄弟跟着妈妈生活,
 但是因为经济的关系,朴妈妈拜托朴爸爸把两兄弟接过去。
 因为这样,有天小小年纪就承受了一般小孩不曾受过的苦。
从小便失去母爱,这让疼爱弟弟的有天觉得应该给
予弟弟更多的爱,
渐渐变得成熟。
 他更说过,许多人羡慕他能在美国生活,
但对他来说,他却再也不想回去。

即使到了神起出道的初期,
还是能轻易的从有天的脸上看到之前美国那段日子带给有天的不安和忧郁。
 
人道“男儿有泪不轻弹”
 可是这个男人却常常掉泪。
 开心的时候流泪,难过的时候流泪,
 感动的时候流泪,回首过去的时候也在流泪。

一路走来,我们都知道你过了多少难过的日子,
 但因为这些不好的日子,有天学会了珍惜。
 他说过,比起任何东西,东方神起更重要。
 对我们来说,同样的,比起任何东西,东方神起最重要。

终于明白别人说的“相逢恨晚”。
 对于你,我又何尝没有这样的想法。
 想起刚刚饭上神起的我,最先是个唯饭,而我饭的是金在中。
 之后,因为Mirotic,你那个很可爱的半蘑菇半窗帘的头发,
 被你电到了。从此我就成了米饭。成了你的坏女人。
 除了你的这个头发,我承认我是看了好多好多你的BL文,
 才增加了我爬墙的速度~~><'''

人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对啊~~我喜欢你也是没有理由的...
 也许因为你爱哭,所以更显得你的笑容很漂亮,很迷人...
***************************************************************
想对朴大米先生说的话~~^^
朴有天...最近真的有很想念你几下...
又拍戏又要准备Thanksgiving,会不会很累呢??
要一直加油哦~你身后永远都有仙后,都有你的坏女人们在给你支持...
如果到了要做决定的时候,不要顾虑我们...
勇敢地做出对你们最好的决定...
看见你们的笑容才是我们要的...
仙后和坏女人会一直在你背后做你的后盾,守护你们...
我们也会一直耐心的等待你们...
还有,不要再随便哭了...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常常戴它出门~你会电到更多饭的~~XD
最后最后~要跟你说一声..
유천오빠~~생일축하해~~^3^
나쁜 여자 항상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