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又是郁闷的一夜...=='''
哇唠...你要郁闷多久哦....
这次比较惨...为什么郁闷都不知道...
之前还知道原因的咯...
今天这次...不知道原因了...=='''
真的是无语...炸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想男朋友....
他现在耳朵一定很痒...
而且痒很久了...哈哈哈~
haiz~真是郁闷...
无聊的一夜...郁闷的一夜...
快点让这些感觉离我而去吧....
真是烦透了!!受不了...
不见得开心啊...那些很好的感觉会来找我...
来的都是郁闷...无聊...
这些"感人"的感觉...
害我现在也开始语无伦次了...
haiz...人生啊~
是不...自己看...真的开始了...
语无伦次...=='''
真是疯了...怎么办啊~~~
救命~~~~~
我要去那个地方....
我以前就说过的那个地方...
就算要我失去所有都要去的地方....T.T
真的"起笑"了~不正常了....
语无伦次...3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