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 colors make much happiness
With you,and me


Darling 想見你 love 卻見不到妳的時候 always 我都望著天空
Calling you,baby baby 我的心 永遠 都在妳身邊

即使在心深處 飄著一點小雨

妳的話語 帶來了陽光 到達了我的心 就會放晴

是的 繫起了我倆的 Rainbow 縱使分隔兩地 Say, I love you
妳的聲音是 my Rainbow 越過了天空 just 傳達給我

在遼闊的世界裡 darling 獨自一人 You're listenin'to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能感受到妳 baby, how do you feel me?
雨過天青 每個人都帶著笑容 望著彩虹 Lucky day

時間暫停 將這一個瞬間 baby 傳達給妳 Happiness to you

是的 載著心願的 Rainbow 閃亮發光 Smile Oh my girl (oh my girl)
我的夢想是 your Rainbow 為了妳 just 歌唱 Sing a song for you

From Good Morning to Good Night 持續相信 
Oh 心痛的夜晚 in the moonlight 包含著愛情

是的 繫起了我倆的 Rainbow 縱使分隔兩地 Yes, I neeed you
妳的聲音是 my Rainbow 越過了天空 just 傳達給我

載著心願的 Rainbow 閃亮發光 Smile Oh my girl (oh my girl)
我的夢想是 your Rainbow 傳達更多 Say,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